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2017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艺术学院专业简介

来源:济南大学泉城学院 2017-1-12 14:29:51

艺术学院专业简介

  1.视觉传达设计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主要学习视觉传达设计的相关理论和基础知识,熟练掌握图形创意、广告摄影、招贴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展示设计、网页设计、VI设计以及电脑辅助设计软件等主干课程,能够从事广告设计、文化传媒等艺术设计领域的平面创意和应用设计以及教学与科研等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学制:四年

  2.环境设计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主要学习环境设计的相关理论和基础知识,熟练掌握环境规划设计、建筑设计、空间设计、人体工程学与家具设计、展示设计、景观艺术设计、陈设艺术设计以及电脑辅助设计软件等主干课程。能够从事家装、园林规划等企事业单位或环境艺术设计领域环艺方面的创意和应用设计以及教学与科研等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学制:四年

  3.产品设计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主要学习产品设计的相关理论和基础知识,熟练掌握产品设计表现技法、产品设计原理与方法、人机工程学、产品创新设计、产品形态设计、产品造型材料与工艺、产品模型制作以及电脑辅助设计软件等主干课程。能够从事工业产品造型设计和相关设计部门或教科研单位的应用型专业设计以及教学与科研等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学制:四年

  4.摄影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主要学习摄影的相关理论和基础知识,熟练掌握摄影美学原理、摄影构成基础、摄影拍摄技术、创意摄影、人像摄影、风光摄影、广告摄影、新闻与纪实摄影、电视摄像与编辑、广告创意与策划、专题摄影以及电脑辅助设计软件等主干课程。能够从事商业领域、媒体行业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拍摄策划和设计制作等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学制:四年

  5.数字媒体艺术(说明:数字音乐制作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主要学习数字音乐制作的相关理论和基础知识,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技术、MIDI音乐基础理论、MIDI音乐制作、数字录音与混音技术、多媒体技术及应用、数字声音合成与制作、和声学、曲式与作品分析、音乐基础理论等主干课程,能够从事广播网络、文化传媒、广告与多媒体、影视、动漫等领域的音乐编创以及音乐媒体传播、数字音乐制作和中小学教育等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学制:四年

  6.舞蹈编导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主要学习舞蹈编导的相关理论和基础知识,熟练掌握舞蹈编导、芭蕾、古典舞基训、舞蹈素材组合训练、舞蹈剧目、音乐(钢琴、曲式分析)、现代舞基础等主干课程。能够从事专业表演团体、学校、演艺机构、大型企事业工会的中国舞、芭蕾舞、现代舞等舞蹈编导、教学、表演与研究等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学制:四年

  7.广告设计与制作(专科)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熟练掌握版式设计、标志设计、字体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与创意、企业形象设计、网页设计以及电脑辅助设计软件等主干课程,能够从事各级各类广告设计部门、出版社、影像行业和印刷生产单位的创意策划和平面设计与制作工作。

  培养层次:专科 学制:三年

  8.艺术设计(专科)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主要学习艺术设计的相关理论和基础知识,熟练掌握透视与制图、人体工程学及家具设计、室内设计、漆画、景观设计、园林设计、展示设计、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陈设艺术设计以及电脑辅助设计软件等主干课程,能够从事室内外环境设计、预算员和施工监理等工作。

  培养层次:专科 学制:三年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